☀️🐰

我推都是右位!!!

帕佩

#帕佩#全是刀子#
#搞事情系列3#
#帕佩是我的,ooc也是我的你们别和我抢#


当帕洛斯给佩利戴上项圈时
佩利出人意料地没有半点反抗的意味
乖乖地坐在那里
麦黄色长发散落至地
散成一个完美的弧形
帕洛斯满意的拍了拍佩利的头
[真是只乖狗~~~]
语调高兴地上扬,带着点轻松
佩利的眼珠无力地微微上翻
脸色已不是以前的红润
没了舌头的嘴控制不住顺着嘴角流下的唾液
只能发出悲吟般的声音
在帕洛斯听来却犹如天籁一般美妙
[虽然更喜欢你以前乱吠的声音……]
[但现在的你……更能取得我的欢心啊……]
看着那人满是绝望而无力地眼神
帕洛斯笑的更开心了
[佩利……你是我的维纳斯啊——]


帕洛斯喜欢佩利
准确来说
帕洛斯喜欢佩利的眼睛
佩利的眼睛挺大
眼睫毛异于常人的浓密而长
外眼角微微下垂,有一点勾人的诱惑
但当他生气时
眼角又微微上挑,有了些让人想驯服的狠戾
他的瞳是双色的——玫红色和碧绿
[像朵野蔷薇……]
帕洛斯这样评价
帕洛斯爱上了佩利
准确来说
帕洛斯爱上了佩利的眼睛
爱上了那一对野蔷薇
[它们只能属于我……]
帕洛斯说着
他也做到了……
那对野蔷薇被完好的保存在罐子里
永远属于帕洛斯


帕洛斯离开海盗团的那天
佩利傻傻的跟着他走了
走之前还问雷狮和卡米尔为什么不一起走
[你们俩就够了]
雷狮和卡米尔这么说
佩利挠了挠头
最后还是跑向已走出一段距离的帕洛斯
离开了海盗团的人一路打杀
连热衷于打架的佩利都有些疲倦
[帕洛斯,我们回去找老大他们吧……]
帕洛斯身形一顿
转头笑问佩利
[累了么?]
佩利重重地点头
[那回去吧。]
帕洛斯倒也爽快
[可我忘记来的路了]
[我记得!]
佩利大步走在前面
在帕洛斯的匕首没入自己的身体后懵了
[已经回不去了]
[不论是海盗团还是以前都一样……]


帕洛斯曾想过如果有东西妨碍自己离开海盗团会怎样
他想了很久,却依旧没有一个完美的方法
后来
他不再去想了
因为他觉得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妨碍他
但好景不长
帕洛斯发现自己爱上了佩利
想把他一起带离海盗团
[蠢狗,你要不要和我一起离开海盗团]
佩利歪了歪头
[为什么要离开?老大和卡米尔对我们挺好的]
佩利说的是[我们]而不是[我]
帕洛斯笑了笑
[没事,开个玩笑而已]
是啊
只是个玩笑而已
怎么可能把这只笨狗完好的带走
所以……待在海盗团也不错
这个想法直到佩利被偷袭致死后破灭
帕洛斯冷眼看着不停求饶的凶手
冷哼一声
[谢谢你帮我清理了障碍……但是你杀了我爱的人]
一声惨叫响起
溅起的血染红了帕洛斯的身影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