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推都是右位!!!

凹(gao)凸(shi)世界

*那什么的凹凸学院*
*无明显cp向(可能吧……)如果有的话那就是帕佩,卡埃,雷德×佩利(双犬),稍微雷安,瑞金*
*佩利雷德死对头设定*
*校内成绩和大赛排名一致*
*全部同岁,全体高一*
No,1
“老大……一定要在学校待着吗……”佩利趴在课桌上,脑子里想的全是早餐吃什么,午餐吃什么,晚餐吃什么……还有上课的时候吃什么不会被发现……
雷狮坐在佩利右边,脚搭在了课桌上,仰头:“……好像说的我想在这待着似的……”
“那就逃课呗——反正我们学不学成绩都是前十……”帕洛斯坐在佩利前桌揪了一把那只金毛狗的长发。
坐在雷狮前面的卡米尔把书放下,十分严肃地说:“你们若是想被丹尼尔老师罚抄《出师表》大可试试逃课。”
“《出师表》?”雷狮看了眼天花板,“那不是初三的古文吗……就那什么今当远离,临表涕零……啊啊啊啊啊啊啊——早忘了!”
“是你根本就没有好好背书吧,不要甩锅给时间——”语文课代表安迷修走到雷狮桌边,“恶党,教语文作业了。佩利都交了,就剩你了。”
雷狮白了一眼安迷修,一拍桌子站起来,拿起自己的数学作业敲了敲桌子,喊到:“喂!数学作业全给我拿出来放桌子上!佩利,帮我下去收!”
“可是老大我是体育委员……”佩利抽了抽嘴角。
“我叫你去收就去收,废话怎么这么多!”雷狮瞪了一眼佩利。
“遵命老大!”佩利唰地一下站起,开始一桌一桌地抢劫似的开始收数学作业。
然后雷狮看了一眼帕洛斯和卡米尔,然后两人心领神会的都开始收作业:
“嘿!化学作业都拿出来!乖狗帮我收一下——”
“请同学们把物理作业拿出来,佩利帮忙收一下。”
然后好不容易把数学作业收到一半的佩利炸毛了:“你们是没手还是没脚!?为什么都让我来收!!”
“因为你是体育委员现在闲着没事干啊——”帕洛斯笑了笑,笑容之欠扁使佩利想和他大打一场,打个你死我活的那种。

“看到没,混蛋骑士,我也是很忙的——”雷狮摊了摊手。
“这和你交语文作业有什么关系吗?”安迷修皱了皱眉,脸黑了一大半。
“没关系啊——”雷狮笑了笑,回道,“只是我不想交作业罢了。”
“那你就别交了,不差你这一个。”安迷修扯了扯嘴角,扯出一个无比牵强的笑,然后转身出了门朝语文老师办公室走去。
雷狮得逞般地笑了笑,卡米尔却冷不防的来了一句:“老大你这样会被嫂子讨厌到死的……”
雷狮狠狠地颤了一下,然后尴尬的说:“卡米尔……我弟媳还没到手你就别批评我……”
卡米尔身子一抖,手中的书一下子掉到了地上,然后被前面的埃米捡起来:“卡米尔你的书掉了……诶!这道题你做出来了啊!好厉害啊……你可以教我吗?”
卡米尔看着埃米满脸崇拜,心猛的一跳,然后揪了一把那人的巨大呆毛:“谁叫你上课开小差的,不懂做活该……”
“谁叫那个大叔讲的没你好嘛……给我讲嘛——”然后不等卡米尔回答就挪椅子坐到了卡米尔的旁边,然后一脸期待的看着那人。
卡米尔不可闻地叹了口气,只好给埃米讲起了题。

突然,沉默的教室被一声巨响打破,帕洛斯转头,看见佩利在桌边和雷德杠上了,两个人你瞪我我瞪你地僵持着,如果这是在体育课上,这两个人估计早就打起来了。
“没眼睛的,交作业。”佩利没好气地对雷德说。
“你凭什么命令我?”雷德挑眉,但是不知道佩利看不看得见。
“就凭我是来收作业的——”佩利怕了拍放在雷德桌上的三摞作业。
雷德一脸冷漠,狠狠地踹了一脚桌子,三摞堆得老高的作业全倒了,散了一地。
佩利愣了一会,然后一把揪住雷德的衣领:“你tm故意的啊——找死啊你——”
雷德勾了勾嘴角,笑道:“看谁是真正的找死——”话音刚落,两人立马开始打了起来,场面一瞬间变得特别混乱。
最后,也不知道谁吼了一句:“蛋妮儿来了!!”
然后佩利被帕洛斯在背后打了一拳,雷德被蒙特祖玛在膝盖上狠狠顶了一下,然后两个人双双以拜堂的姿势跪在了地上。
当丹尼尔进来时,环顾了一眼教室:“你们,这是在干嘛?”
银爵站起来说:“老师,雷德和佩利在……在……”
“在拜堂!”坐在第一排的金站起来大声说。
雷德和佩利两个人想站起来反驳,却被蒙特祖玛和帕洛斯又摁着头摁回地上,磕头磕的那叫一个响。
“那你们是在闹洞房?”丹尼尔笑道,“今天竟然有这等好事,那今天我们班就绕着学校跑五十圈以示庆祝吧!来,孩子们出去排队,雷德和佩利再加二十圈——”

评论(10)

热度(2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