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推都是右位!!!

#不知道起什么名就空着了

#不知道起什么名就空着了

#基本上是兄弟情如果有cp就是阴阳怪气x茄和奇茄

#征集文的名字xx

#同居背景下的各种小短篇

#ooc注意

#大家都是整整齐齐的二次设

#就打了个all茄tag


One .搬家


“老番茄你好了没?午高峰要到了,再晚一点我可不能确保你能准时到地儿——”


听着c菌在手机里传来的声音,老番茄用肩膀和侧脸夹着手机,一左一右地拎了两个编织袋,背上还有一个包,急急忙忙钻进了电梯,微微弯腰用手肘顶了个“1”:“别催了别催了!我书多啊,现在在电梯里了——”说着两个袋子放到了地上缓了几口气,“麻烦您移驾到电梯口来接我吧,我感觉我的手要断了····,楼下还有仨行李箱呢。”


“就你这样的还名校出来的呢——”c菌笑了一声后在老番茄“学历和体力没关系——”的辩驳声中应付了两声后挂了电话,从车外敲了敲车窗,坐在驾驶座上的岚少开了窗,用眼神询问怎么了,c菌冲小区门口指了指,说:“我去帮老番茄拿东西,你把车再往前开一点等我们。”岚少听后点了点头,摁掉了停车灯发动车子:“尽量快点,过会交警来了要贴我罚单的。”“知道了——”


岚少依言把车停到了离小区门口有一段距离的地方,关了车窗把空调开了起来,刚拿起手机想消磨一下时间就看见lex打来了电话:“喂?什么事?”


“在路上了没?我们这里已经开始堵了。”lex看着楼下的马路上汽车几乎首尾相接地堵在了一起,问道。


“正常。这个时候也是该堵了。”岚少看了一眼腕表,“cc刚刚进去帮忙拿东西了,过一会应该就回来了。我说你们也是,四个人把人家老番茄约着住上了还不来帮人拿一下东西,也是给你们能的。”


听着岚少一数落,lex也就笑了笑,转了个身靠在了落地窗前:“这几天玩疯了,房子里乱七八糟的,而且前几天刚搬来还有东西没收呢,现在那几个人还在整理自己房间。”


这边岚少想了一下四个大男人手忙脚乱收拾东西的画面后也笑出了声:“得了,你也帮忙去吧,到了再让番茄给你电话。”


“成,你们路上也小心。“


挂了电话后,说巧不巧c菌和老番茄也大包小包地出来了,看了一眼那三个大号的行李箱,两个巨大的编织袋和老番茄放在行李箱上的那个登山包,岚少拍了拍胸口庆幸自己租的是一脸七座商务车。



老番茄十二点半上的车,路上堵了整整三个小时才到了新家的小区门口,c菌松了安全带从副驾驶向后探身拍了拍正趴在编织袋上小睡的人:“老番茄?醒醒,我们到地方啦——”


“啊?到了……?”老番茄睡觉一向睡得浅,c菌拍了两下就揉着眼睛起来了,看了眼时间,3:35了,“行,一路上辛苦了——”说完还伸了个懒腰醒了醒神。岚少也松了安全带,开了车门锁,开门走下了车,帮着老番茄拉开车门后说:“也就是把你送到地方而已,又不是什么麻烦事,就你打个电话让那四个家伙把油钱给我结一下就行——”然后三人都下了车要搬行李。


听岚少这么一讲老番茄笑了起来,一边应着一边拿出手机要给那四个人打电话下来帮忙拿行李,正巧就有个电话打了进来:“岚少你帮我打个他们吧,奇美拉找我我接一下——”


“行。”岚少点点头,把手机从车里拿了出来给lex打电话:“喂,我们到小区门口了,对,大门口,你们赶紧下来拿东西……老番茄?”岚少看了一眼正一边和奇美拉嘻嘻哈哈打着电话一边把后座的编织袋往地上拉的老番茄,“他和奇美拉聊着呢……我哪知道他们在聊什么,你感兴趣你就自己去问啊……啥?我不听,你们几个赶紧下来,挂了。”


“咋了?打个电话不耐烦成这样?”c菌刚把后备箱里的三个箱子拖出来,关上了后备箱的门后拍了拍手,就见岚少翻了个白眼,从另一边要把老番茄的那个登山包拖出来:“lex要我偷听老番茄在和奇美拉聊啥……艹!这包里什么东西那么老重?!”


好不容易把包拖出车厢的岚少猝不及防地被包的重力和地心引力狠狠地撞了一下腰,一手拎着包,一手关上了车门,一脸的惊诧。而后老番茄从车后绕过来,手中的电话还停留在接听中的界面,:“啊,那个包里面都是我的书,很重的!要不岚少你还是放着我来搬吧。”

岚少一手拎起包,另一只手朝老番茄挥了挥:“没事,你去打电话吧。”


“那就麻烦了——”老番茄朝着岚少轻轻笑了笑后又窜回了车的另一边,“——喂?对啊是朋友……没,不和我们住一起,哎呀人家自己有室友你管那么宽干嘛——好啦好啦等会你还有事吧,快去忙……好好好有事我一定给你打电话——嗯嗯,拜拜!”好不容易从奇美拉那个老变态的国际长途骚扰电话里脱身,,老番茄转头就看见c菌坐在路边的半人高的球状大理石路障上,“今天谢谢了,等会要不要上去吃个饭再走?”


C菌坐在那个路障上,摆了摆手笑道:“不了,去你们那吃饭顶多吃一顿某幻点的外卖大餐,下回吧——下回我们俩搓你一顿大的。”


“对我那么狠的嘛哈哈哈哈哈,真的下得去手?”老番茄听后也不由得笑出了声,“大排档我可以考虑一下哈哈哈哈”


“不愧是茄哥,就两个字——大方。”c菌笑着鼓掌。


“诶不对……”岚少把那个登山包放到另一个球状路障上,用身体挡着不让那个包滑下来,“都多久了那几个家伙是蜗牛吗?还没来?”老番茄也估摸着该下来了了,于是打开了阴阳怪气的内部小群:“要不我在群里问……”


“茄——哥——”


“艹,不用问了……”c菌看着明明离自己还有一两百米远,但是声音犹在耳边的花少北,揉了几下耳根,“太狠了,不愧是知名喇叭花……今日有幸见识果真名不虚传……”


“你就庆幸他平时讲话还是正常音量吧……”


“久等了。”lex拍了一下岚少的肩膀,换来对方一个白眼:“知道就好。哝,这个包,老番茄的书。”说完,岚少还拍了几下那个包,包也十分配合的发出几声闷响。Lex一脸不敢相信:“这么大一包?!我还是喊boy来拿吧——中国拜,来拿东西!!!”


中国boy身高腿长,不到三米的距离跨了两步就走了过来,看到这个包还惊讶了一下:“比我想象的还要小一点诶,我拿这个?”随后岚少点了点头:“厚实度包你满意。Lex来帮我给boy背上——”“好嘞……woc这个包还真是有分量啊——”


当中国boy背上了包以后还嘚瑟了一下:“还好啊,也不算很重啊……你们俩不行啊。”“我们还没放手呢,boy你做好心理准备啊——”“相信Mr.kingkong,他可以的——”lex笑道。话音刚落,还帮忙捧着包的两人一起松了手,肩上突如其来的人生难以承受之重硬生生把中国boy压弯了一截:“艹——!这他妈就是知识的力量吗?!”


“茄茄你怎么带那么多书,你不是早就研究生毕业了吗?”某幻看着那边被知识压得再起不能的中国boy问道,还顺便摸了一把那两个编织袋,不出意料的里面全是书。


“没找到时间去丢嘛……而且有的我也舍不得丢掉就都留下了……”老番茄搓了几下手,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就这?中国拜你还健身的呢!就这——?!你搬来的跑步机怕不是你给你家狗狗用的吧——”不远处骑着一个行李箱到处溜达的花少北看见被大包压得直不起腰的中国boy,两脚一蹬就溜到了中国boy的面前并且对人开启了嘲讽技能。


【玩家“花少北”成功激怒玩家“中国boy”】


中国boy使劲直起了腰,,瞪着花少北开口就骂:“花少北你别站着说话不腰疼!有种你来背这个包,让我骑在这个箱子上溜——!”


“你当我傻啊!爷不换!”说完,花少北一咧嘴,骑着箱子一转身,蹬了几脚又走了。


“妈的崽种……”中国boy在调整了一下背包带后又恶狠狠的瞪了远去的花少北一眼,而后又感觉到背上的重量轻微的变得轻了些许,一转头就看见了老番茄背着一个普通的小包在他背后帮忙拖着那个压弯了1米88大汉的大包:“这样好一点了吗?对不起我带的书太多了,要不boy你先把包放下来我清一些书走?”说完还抬眼看了眼中国boy。


听了老番茄的话以后,中国boy用力摇了摇头:“没事没事,也就背到家而已,也不远,茄哥你不用担心我——”


“那我就这样帮你分担一点吧,反正某幻他们也不让我拿东西,这样子你也多少轻松一点嘛——”老番茄朝中国boy笑了笑,保持着帮人托着包的姿势。


艹。真是便宜了中国boy那小子了。


某幻,花少北和lex看着正开心交谈着的二人,纷纷给中国boy记了大过。


而一旁的岚少和c菌表示,你们几个怎样都好,我们可以走了吗?







第一次写all茄文,还会连载的,应该是周更……大家看得开心就好!

然后然后!我想征集一下文的名字!麻烦在评论区里留一下意见吧,被点的小红心最多的我会用的!

十分感谢!

然后然后我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感谢!

评论(7)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