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推都是右位!!!

帕佩,最后一次发刀子,可能吧,最后一篇是糖啊——新年快乐啊孩子们~

#帕佩#全是刀子#
#搞事情系列之end#
#帕佩是我的,ooc也是我的你们别和我抢#


佩利平时吊儿郎当惯了
习惯了只穿着一条裤子光着膀子就出去晃悠
雷狮说
[佩利就像个野人]
帕洛斯纠正
[应该是像个野狗]
然后又被佩利追着打
帕洛斯问过佩利为什么不穿上衣
佩利一握拳头
[这样才像个真男人!]
啊啊……
真的是单细胞的狗狗呢……
莫名其妙的歪理
但帕洛斯没有去纠正
因为来不及去纠正
看着棺材里正正经经穿着西装的佩利
帕洛斯笑笑
[你这样一点也不男人……]
然后
不顾他人的反对将佩利身上的西装脱下
换上他常穿的那一身
抚摸着那张苍白冰凉的脸
笑了
[这才是我家的狗狗……]


帕洛斯说
[我喜欢佩利哦~]
佩利半信半疑
[真的假的?!]
帕洛斯重复着一成不变的谎言
佩利也还是一成不变的反应
两个人都已经习惯了
习惯了对方的谎言
习惯了对方的反应
一天天过去
重复不变的对话
好像是时间定格在了那一天
唯一不一样的
是两人前后的心理变化
从第一次的好玩和紧张
到最近一次的无所谓
佩利已经习惯了将帕洛斯说的话忽略
[佩利,我喜欢你]
[这个游戏玩腻了,换一个吧帕洛斯]
帕洛斯愣了一会,笑道
[行啊,明天换成“我爱你”吧]


有人向帕洛斯告白了
是个长相甜美的女孩子
帕洛斯答应了她的告白
佩利问为什么
[长得挺对我胃口的]
帕洛斯答到
佩利的脸阴了阴,没做声
第二天
那个女孩子死了
脸被划拉的不成样子
凶手很聪明
没留下一点证据
佩利这时回来了
[今天的猎物真难打]
帕洛斯看着佩利
[蠢狗,你杀了她?]
[谁?]
佩利歪歪头
[没事。]
帕洛斯低下头听见佩利惊呼
[帕洛斯你小女朋友死了?!]
[嗯,不知道谁干的]
帕洛斯关掉终端,对佩利笑笑
[走,我带你去吃肉]
[嗯!]
过了几天,又有一个女孩子来告白了
对象还是帕洛斯
[这次是为什么?]
帕洛斯舔了舔唇
[她脑子好使,是个聪明人]
还是第二天
那个女孩也死了
整个头都没了
血溅了方圆十里
佩利依旧是去狩猎
帕洛斯觉得不是佩利干的
因为他没有那么聪明
后来
还是有几个女孩子向帕洛斯表白
无一例外的都死了
有个被剥了头皮
有个被砍了手
还有个被挖了眼睛
……
都是帕洛斯喜欢她们的地方
后来
没人敢向帕洛斯告白了
但佩利被人袭击至重伤
还撑着的时候
佩利对帕洛斯说
[……我喜欢你]
[嗯]
[这次是因为什么]
[我就是喜欢你而已]
话音刚落,光点飘散在空中
[我喜欢的东西你一点也不留啊……蠢狗]


佩利失忆了
什么都不记得了
连自己叫什么都忘得一干二净
失去了记忆的他
一天天变得郁闷
是他活了16年都不可能有的安静
卡米尔花了很大功夫才让他知道了一些事
他叫佩利
他是雷狮海盗团的一员
他16岁
他最爱的食物是肉
他最爱做的事是打架
他最信任的是那个拖把头
……
[拖把头是谁?]
佩利挑眉
然后走出了总部
佩利失忆后
帕洛斯也很郁闷
一天天的狩猎
受了满身的伤
狼狈的靠在树下
喘着气
看见路过的积分怪
又开始新一轮的狩猎
一只打完了找下一只
就这样边打边找
找不到就休息一会
打个盹继续找
然后找到了一个高级怪
被热血冲昏了头
一下子冲上去
毫无章法可言的一顿乱打
最后被压在野兽脚下
正当帕洛斯以为自己要GG时
一个熟悉的身影将野兽击飞
借助微光看见那人猛击野兽
[佩利……?]
刚杀完怪的佩利抬起头
[你认识我?]
然后走向帕洛斯
[你都伤成这样了还跨级打怪?]
[想挑战人身极限……]
帕洛斯轻笑
这场景
和他们初见的时候一模一样
[你这人真有意思——]
[跟我走吧,让我老大收你进海盗团——]
佩利朝帕洛斯伸出手
啊,还真是一模一样呢
帕洛斯拉住那只手
[好啊。]
重新开始也不错
一切正如,恰如其分

评论(1)

热度(42)